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2022年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

2022年09月13日浏览次数:236设置

本网讯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庆祝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党委副书记车小真,副校长郑文,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郑文主持。 

座谈会现场

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讲话

座谈会上,彭永宏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教师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精神,持续深化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广大教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与殷殷嘱托,心怀“国之大者”,坚持教育理想,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用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用真理的力量感召学生,以深厚的理论功底赢得学生,真正把为人、为事、为学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教师代表发言

会议隆重、简朴、务实,多名教师代表在会上结合自身经验畅谈了从事教育工作的心得感悟,纷纷表示要践行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教育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文:刘敏 图:陈思熳 林诗琳  审稿:赖平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