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校园喜报】我校获多项国家级项目立项

2022年09月26日浏览次数:137设置

本网讯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和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分别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级项目评审结果。我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李斌、生命科学学院王梦龙、数学与统计学院梁填、文学与传媒学院章朋4位青年教师成功获得国家级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经费共计110万元。

我校高度重视国家级、省部级等一系列纵向项目的申报工作,高水平课题立项数量多年来保持了稳中有增的良好态势。2020年以来,我校还有13位教师主持的项目成功获批国家级项目立项,包括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万凯,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刘立鑫,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谢中华、罗宜、汪小叶、陆云,生命科学学院袁凯、王玉俭,数学与统计学院郑雨,教育科学学院陈伟,马克思主义学院许安朝,外国语学院唐慧丽,文学与传媒学院陈送文。

科研处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协同各二级单位切实抓好项目宣传动员和项目选育,做好项目申报过程和立项后的服务管理,激励科研人员多出高质量科研成果,更好地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为我校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

文:科研处  审稿:蒋辉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