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彭永宏出席旭日广东服装学院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2年09月28日郭立峰浏览次数:45设置

本网讯 9月21日下午,旭日广东服装学院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在服装楼310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到会指导,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曾裕林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惠州学院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并通过有关典型案例专题视频进行警示教育。

会议现场

学院院长陈学军就学院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作工作部署。曾裕林指出,全体教职员工要从严律己,通过认真学习和观看警示视频,结合近期学院个别教师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典型事例,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强化规矩意识、纪律观念,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彭永宏强调,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绝对不是走过场,各个学院、教职员工都要把自己摆进去,对照检查,查找自身在纪律、师德方面的差距、问题,有的放矢逐一改进提升,在师德、师能、师仪上做“四有”好老师,用实际行动贯彻开展好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彭永宏还就旭日广东服装学院未来发展重点作指导。他指出,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发展至今,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我们都是奋斗者、建设者、见证者。为了学院更好地发展,要认真总结,补短板、锻长板,不断提高学院的核心竞争力。

文:郭立峰  审稿:陈刚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