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统一战线举办“同心筑梦 喜迎国庆”主题活动

2022年10月01日浏览次数:66设置

本网讯 9月30日下午,我校统一战线“同心筑梦 喜迎国庆”主题活动在惠州市中国画学会举办,党委副书记车小真,党委统战部部长金伟,各民主党派、知联会、侨联成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车小真在讲话中对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长期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代表学校党委对全校统一战线成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她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各统一战线成员要结合各自党派、统战团体的特点,继续做好有关工作,以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相关部署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接续奋斗,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创佳绩。

活动现场

活动邀请机关党委挂职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梦圆副教授领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刻内涵;邀请政法学院副院长、海外惠州人研究中心副主任郭平兴结合自身研究成果,具体介绍了海外惠州侨胞心系祖国、支持惠州建设的有关情况。 

惠州市中国画学会会长邱楚莲带领大家参观了惠州市中国画学会,并现场指导作画,共同创作《盛世和谐》国画长卷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本次活动在全体成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文:党委统战部 图:叁壹视觉  审稿:林少章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