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2022年10月11日浏览次数:69设置

本网讯 9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旭日教学大楼522学院会议室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学校党委理论宣讲团成员、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邬强应邀为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作辅导报告。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田华文主持。

学习会现场

会上,邬强详细介绍了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与核心要义以及读懂用好这本重要理论著作的主要方法与途径等。他强调,要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必须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抓好理论学习、理论宣讲、理论阐释、普及宣传,把握全书的精神脉络、时代特征、蕴含的真理力量和思想方法等。他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要认真学习这本重要著作,在学思践悟中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干事创业底气,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本次专题学习会内容翔实,启发性强,使大家进一步深刻领悟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蕴含的哲学智慧与丰富内涵,今后将继续努力工作,尽心尽力,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做学生成长成才的时代引路人。

文:唐波   审稿:田华文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