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2022年10月14日浏览次数:109设置

本网讯 101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中心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学校党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金伟作辅导报告,后勤管理处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活动由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中心负责人黄岳文主持。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会现场

金伟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形成、主要内容及如何学习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宣讲解读。她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至第四卷完整地呈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立发展过程,是一个有机整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与第一至第三卷相联系,贯通起来学习。她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领会科学体系,把握时代要求,树立全球眼光。

黄岳文作学习总结。他强调,此次专题学习会对于广大后勤党员、干部推动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后勤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与学习宣传第一、二、三卷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担负疫情防控及服务保障的职责使命,坚持“三服务两育人”的工作宗旨,把每一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做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后勤管理处 图:谢志雄  审稿:黄岳文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