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聚焦二十大】旭日广东服装学院:教工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2022年10月28日郭立峰浏览次数:220设置

本网讯 近日,旭日广东服装学院教工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精神。

教工支部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按照学院党总支要求,各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结合工作和学习的实际开展交流研讨。教工第一支部、教工第二支部通过线下集中学习和线上畅谈学习心得的形式,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要求和部署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引导学生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文:郭立峰  审稿:陈刚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