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聚焦二十大】经济管理学院: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3日浏览次数:181设置

本网讯 10月17日至21日,经济管理学院先后召开党总支会议、党支部会议、学生骨干会议,组织学院领导班子、师生党员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师生学习交流现场

师生党员们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系统梳理和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非凡十年的重大成就与重要经验,面向未来,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教育是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基础性支撑。高等教育工作者要心怀“国之大者”,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大家表示,将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立足岗位作贡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经济管理学院将全面覆盖、层层深入、逐步递进,引导全面系统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以立德树人的实际行动与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惠院经管人的贡献。

文:经济管理学院  审稿:祝琳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