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东江大讲堂

东江大讲堂之312讲:苏宏元教授学术讲座

2022年11月24日浏览次数:163设置

时间:2022121日(周四)下午7: 30-930

地点:旭日科技大楼B406腾讯会议直播

腾讯会议ID197-564-270       

主题:媒介技术视角下空间建构的探究

主讲人:苏宏元教授

负责部门:文学与传媒学院

参加人员:文学与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师生,欢迎学院其他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加

附:苏宏元教授简介

苏宏元,男,奥地利萨尔茨堡大学文化与社会科学院传播系博士。

  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华南理工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兼任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广东省本科高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第六届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是中国高校影视学会常务理事、中国高校影视学会纪录片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新闻史学会网络传播史研究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新闻史学会舆论学研究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新闻史学会公共关系研究委员会常务理事。2016年入选由中国新闻传播教育史学会组织编撰的首部《中国新闻传播教育年鉴》“全国新闻传播教育界的主要学者”名录。

  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数据新闻学发展前沿研究》等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项目,出版《网络传播学导论》、《跨媒体新闻与传播系列教材》、《新闻采访学》和《广播电视学》等著作多部,在《新闻与传播研究》、《现代传播》、《编辑之友》等刊物发表专业论文30余篇。主持国家社科课题及省部级课题多项,著译著作、教材5部,在《新闻与传播研究》、《现代传播》、《编辑之友》等刊物发表专业论文3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