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关工委新一届委员聘任仪式

2022年12月02日浏览次数:550设置

本网讯 11月24日上午,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新一届委员聘任仪式在行政楼501会议室举行。新一届关工委委员、关工委委员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校关工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赖平主持。

聘任仪式现场

会上,赖平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调整惠州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校关工委主任、副校长郑文为新一届“五老”委员逐一颁发聘书。

副校长郑文为新一届委员颁发聘书

李秀峰、成晓军、潘庆年、史汉生、柴素芬、秦兰英等24位退休老同志受聘为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新一届委员,学校原党委书记李秀峰同志受聘为校关工委主任。

学校关工委主任李秀峰讲话

李秀峰表示,党中央、国务院对关工委工作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工委的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批示,关工委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表态将服从学校和关工委的工作安排,尽自己的能力,努力做好关工委工作。新一届关工委委员将认真履职,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配合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青年师生健康成长,努力将我校关工委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副校长郑文讲话

郑文就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对关工委工作的支持与参与表示感谢,并对关工委2022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关工委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要加强“党建带关键”工作机制的落实,不断织密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网络;四是要在“创特色、抓实效”上下功夫;五是要定期沟通,协调配合,资源共享、活动联办;六是要坚守和弘扬“五老”精神,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助力青年师生健康成长成才。他希望新一届关工委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创新的工作举措、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迈上新台阶。

文:校关工委 图:刘芷轩 关智钧  审稿:赖平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