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财务业务工作会议

2022年12月02日浏览次数:217设置

本网讯 11月2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财务业务工作会议。副校长刘国栋,各二级学院院长及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财务处负责人对各单位提出的相关业务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汇报了目前财务信息化建设推进情况,简要介绍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各功能模块。她指出,财务信息化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有一个不断完善适应的过程,财务处将与各单位共同努力,加强沟通协作,进一步提升财务服务质量。

会议现场

刘国栋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财务工作,坚持开源节流,把过“紧日子”落到实处,要压缩一般支出,集中财力保重点。他对进一步做好财务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严格执行政策,依法依规做好财务报销工作;二是完善制度建设,进一步规范各类经费管理;三是提高风险意识,确保学校各项资金安全;四是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积极推动学校财务工作提质增效。

文:财务处  审稿:柴静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