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遴选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入驻孵化基地

2022年12月12日浏览次数:227设置

本网讯 近日,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已全面竣工,为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培育质量,提升我校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借助孵化基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1月30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于旭日科技大楼A座301课室举办第一批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入驻孵化基地答辩评审会。

评审会现场

答辩评审会邀请惠州市仲恺港澳青年创业基地负责人詹凤君,惠州市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原大学科技园负责人、民生学院院长叶敏教授,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国赛评委、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郑辉华,我校教务处副处长黄剑锋等担任评委,学校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评审会。

参加此次答辩评审会的24个创业项目涵盖了教育、互联网、新媒体、乡村振兴、生活服务、文化创意与传播、科研成果转化、技术应用等创业方向,项目负责人依次路演、接受评审专家提问,参会专家逐一点评项目并对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据悉,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进一步提升创新创业学院建设,新装修的孵化基地汇集创业孵化、双创活动开展、双创资源对接与交流、双创服务等功能,为大学生积极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文:学生处  审稿:胡萍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