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聚焦二十大】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2月23日浏览次数:300设置

本网讯 近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研学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赖平主持。

赖平首先领学第一议题,韩东妮、陈静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集中研学中,全体党员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本职岗位锤炼实干作风,持续当先锋、做表率,努力为学校建设发展做贡献。

支部还评选了党员“先锋”“示范”岗,并由支部书记赖平授牌,激励当选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不断进行工作创新,聚工作正能量,更好地服务广大教职工。

活动现场

活动中,支部副书记曾蔚阳为下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政治生日贺卡”,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每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表感言。大家回顾了自己入党的经过,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畅谈入党以来自己的思想变化等,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先进本色。

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文: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党支部  审稿:赖平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