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政法学院:举办第三十三届“金秋”系列活动文艺晚会

2022年12月09日浏览次数:115设置

本网讯 12月2日晚,政法学院第三十三届“金秋”系列活动文艺晚会,在音乐楼广场隆重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领导,政法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广东江畔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优秀校友陈南全,学院师生代表近千人观看了晚会。

晚会现场

晚会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向上,以“唱响青春歌,逐梦新征程”为主题,围绕“伊人长相守”“筑梦想青春”“展望新未来”三个篇章展开,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青春洋溢、活力满满的《青春修炼手册》班操表演和啦啦操下拉开了序幕,大型歌舞《领航》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集歌曲、话剧、舞蹈、武术等多种表演形式于一堂。

据悉,本次晚会由政法学院主办,政法学院团委承办,广东江畔律师事务所,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惠州中心支公司联合协办。

晚会现场

本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存,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晚会的顺利举行充分展示了政法学子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政法学院凝聚力和创造力,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青春之力。

大型歌舞《领航》

活动合影

文:政法学院  审稿:罗传宝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