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校园喜报】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康磊同学摄影作品在新华社“寻找中国之美”第十九季摄影大赛、第四届中国纺织艺术摄影大展中获奖

2022年12月12日马佩英浏览次数:482设置

本网讯 近日,我校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康磊同学摄影作品在新华社“寻找中国之美”第十九季大型新媒体互动征集活动以及第四届中国纺织艺术摄影大展中获奖。

康磊作品在新华社“寻找中国之美”第十九季摄影大赛中获奖

康磊作品《续·未来》在第四届中国纺织摄影艺术大展中获奖

据悉,“寻找中国之美”是新华社自2016年10月起推出的大型新媒体互动报道。6年来,新华社与全国各地摄影师一起走遍中国,让超10亿人次共享中国之美。第十九季以“中国热爱”为主题,通过图片和视频等影像作品,抒发对祖国的热爱,经组办方新华社评委评审后产生出100幅获奖作品,康磊作品位于前四十名。第四届中国纺织摄影艺术大展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中国纺织摄影协会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本届大展围绕“推动文艺创作,反映时代精神”的理念,彰显时代进步,社会发展之美,推动摄影文化的发展。

文:马佩英  审稿:陈刚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