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聚焦二十大】党委统战部:民进惠州学院一、二支部召开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年12月09日浏览次数:153设置

本网讯 12月8日下午,民进惠州学院一、二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专题学习会,民进惠州学院一、二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进惠州学院一支部主委徐瑜主持。

活动现场

民进惠州学院二支部主委汪华斌作专题领学,细致深入的对报告的“一个主题、十六个方面成就、六个世界观和方法论、一个新使命、十二个方面新部署、一个团结奋斗的号召”进行了学习。

活动现场

与会人员畅谈学习体会,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以及如何更好的开展课程思政谈了自己的理解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素养,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同时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技能,积极投身到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中去,让生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民进惠州学院二支部主委徐瑜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只有全面、系统、深入的学习,才能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希望全体会员要深入学习、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以党为师,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民进教育文化出版传媒的界别特色和优势,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断贡献民进力量。

文:徐瑜   审稿:谢晖晖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