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联合主办“惠州·高端电子信息智造产业发展论坛”

2022年12月19日浏览次数:197设置

本网讯 11月26日下午,由惠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惠州市科学技术局指导,我校、惠州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办,我校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校友办,校友会惠州市直、惠城区、仲恺高新区片区校友联络服务处,惠州仲恺高新区社会事务局、惠州学院仲恺信息学院联合承办的“惠州·高端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论坛”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办。

我校副校长刘国栋,惠州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刘毅,惠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产业研究专员严剑明,惠州仲恺高新区社会事务局人才交流中心主任蔡华昕,惠州仲恺高新区社会事务局人才交流中心科员袁诚,惠州拓邦电气技术有限公司微电BG品质经理沈彪,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院长杜义贤,惠州市华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黄勇,云霞谷生态农业科技(广东)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OO李舜行,以及我校教务处、科研处、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师生代表等参加论坛。论坛由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魏晓慧教授主持。

与会专家作报告

本次论坛以电子信息智造产业前沿技术与市场、产业发展及其园区服务、产教融合与人才培养为主题,邀请了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龙达峰、惠州佰维存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昆奇、广东九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吴开钢、惠州学院仲恺信息学院执行院长罗中良、惠州百信通产业集团董事长张远良分别作“惠州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与思考”“半导体集成电路制造与先进封装”“高端显示与细分行业”“突破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瓶颈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新范式”“如何参与高端电子信息发展——分享行业红利”报告,专家通过演讲、对话、分享的形式,深入探讨了电子信息行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之道。

副校长刘国栋讲话

刘国栋在总结讲话中对各位校友及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强调我校各二级学院要积极对接地方产业需求,加大校政行企合作力度,全面推进产业学院建设,努力提高学科建设水平、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社会服务成效。同时勉励广大学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向优秀校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做出应有贡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

文:苏逸航  审稿:魏晓慧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