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车小真列席旁听音乐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

2022年12月19日浏览次数:115设置

本网讯 12月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车小真列席旁听音乐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小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并进行指导。音乐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岳晓云主持。

学习会现场

学习会上,音乐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小组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集中学习和研讨。学院总支委员分别围绕学习研讨主题,就如何结合学院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建设、教学科研、服务地方文化、学生管理等分管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车小真对此次集体学习给予了肯定,指出开展列席旁听工作是推动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要求音乐学院党总支以此次列席旁听为契机,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强化学习管理,提升学习成效,创新学习形式,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举措。车小真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学院班子建设提出意见,要求班子成员要讲政治、勇担当、守规矩、有情怀。

文:音乐学院  审稿:岳晓云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