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校领导深入学校学术交流中心2#中庭改造项目工地督导检查

2022年12月25日浏览次数:447设置

本网讯 为确保学校学术交流中心2#中庭改造项目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进一步推进建设进度,12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校长彭永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惠州学院监察专员罗川山,副校长许玩宏深入项目工地现场检查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党委宣传部、后勤管理处、基建管理中心及施工单位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现场

校领导一行认真听取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对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针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面临的主要问题与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讨论,现场研究解决有关问题,督促相关部门尽快落实解决,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检查现场

彭永宏强调,一要严格把好质量关、安全关、工期关,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克服不利影响,提高施工效率,加快推进工程进度,尽快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二要保证建筑整体视觉效果与教工餐厅、旭日科技大楼的外立面效果互相协调;三要处理好长廊与现有外围人行道衔接的问题;四要把此项目打造成学生学习、休闲、活动的打卡点,不断加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

文:刘嘉俊  审稿:黄岳文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