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市卫生健康局助力我校做好研究生考试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2022年12月25日浏览次数:390设置

本网讯 为确保疫情期间“平安考研”,12月22日上午,惠州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黄洁秋及驻校疫情防控专家(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医务办公室主任)张丽梅一行到我校对研究生考试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和技术指导。校长办公室、研究生处、学生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及保卫处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现场

黄洁秋先后查看了东北门校外考生第一通道、旭日科技大楼校外考生第二通道、旭日大楼考场等区域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情况,听取了我校关于研究生考试组织、疫情防控情况的汇报。 

检查现场

黄洁秋就我校研考组织工作的周密安排、疫情防控工作的充分准备、勇于承担责任的大爱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她希望学校进一步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科学有序、安全高效完成此次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任务。

文:刘嘉俊  审稿:黄岳文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