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聚焦二十大】财务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3年01月11日浏览次数:143设置

本网讯 12月8日上午,财务处在行政楼22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惠州学院监察专员罗川山应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由财务处处长柴静主持。

罗川山分别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对财务工作的指引”两个方面进行宣讲。他强调,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思想方针,其中充分践行“两个确立”具有重要意义,深刻领悟“六个坚持”是第一要义,积极遵循党的“六大纪律”是重中之重。他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做好工作有正面指导意义,财务处应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工作的规范性、严肃性、便利性,并切实发挥好围绕教育教学活动的辅助作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报告会,深刻学习领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并将继续深入学习,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并强化以问题为导向的审视能力,始终保持高度自省、守正创新,积极为师生做好财务服务,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文:财务处  审稿:柴静 叶新豪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