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聚焦二十大】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赴海丰红宫红场、彭湃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3月06日浏览次数:247设置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月23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党员赴海丰红宫红场、彭湃故居参观学习,旨在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铭记党的光辉历史,激励全体师生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

赴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在海丰红宫红场的工作人员全程陪同与讲解下,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红宫红场及所有展览厅。海陆丰革命老区是我国第一个县级苏维埃政权诞生地。在这里,“敢为人先、依靠群众、敢于斗争、无私奉献”的海陆丰革命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老区人民砥砺前行、奋勇拼搏。厚重的红色历史,凝聚起矢志发展的磅礴力量,助力老区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赴海丰红宫红场、彭湃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在彭湃的书斋“得趣书室”,全体党员同志参观烈士遗孤、“中国核潜艇之父”彭士禄院士的生平展览。以彭士禄院士为代表的核工业人,用自己的韶华与汗水,赋予国家自立、民族自强以无穷的力量。

赴海丰红宫红场、彭湃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事迹,接受红色教育,感受红色文化熏陶,全体党员教师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教育事业作出应有的努力。

文:陈珊珊  审稿:陈璐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