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地方

援藏接力,我校第十一批援藏支教志愿者启程

2023年03月11日浏览次数:247设置

本网讯 3月5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第十一批援藏支教志愿者启程仪式,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人事处、团委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援藏支教带队老师,第十一批援藏支教志愿者参加启程仪式。

启程仪式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援藏视频《高原上的接力跑》,一起回顾我校教育援藏工作情况,透过片中场景感悟青春使命与担当。

援藏支教志愿者代表、教育科学学院郑楠楠同学发言

援藏支教志愿者代表、教育科学学院郑楠楠同学表示,将秉承“敦重明辨 求真致用”校训,保持谦虚谨慎,铭记“老西藏精神”,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惠院援藏学子,为朗县的教育贡献力量。

党委宣传部部长金伟讲话

党委宣传部部长金伟结合自身经历,勉励援藏学子主动担当作为,续写惠朗两地情谊。一是牢记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做民族和谐团结的促进者,续写我校援藏工作的新荣光;二是全面锻炼自己,甘于奉献,勤于学习,善于创造,在支教中成长成才;三是遵守各项纪律,服从管理,保持身心健康,圆满完成支教任务。

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江山向支教队授旗

援藏带队老师王娜为全体队员佩戴绶带

全体队员进行出征宣誓

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江山向支教队授旗,援藏带队老师王娜为全体队员佩戴绶带,并带领大家进行出征宣誓。

师生合影

此前,为进一步增强援藏学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校开展专题岗前培训,包括思想政治教育、实习支教纪律和安全教育、团体辅导、新闻写作与视频剪辑等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