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聚焦二十大】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报告会(二)

2023年03月10日浏览次数:287设置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及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增强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3月1日下午,我校邀请市政协副主席、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吴欣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惠州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报告。全体校领导、全体科级以上干部、挂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车小真主持。

专题辅导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上,吴欣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高质量发展”的论述出发,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阐述了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义,并结合惠州发展实际,回顾惠州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系统总结惠州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探索和创新举措,详细解读惠州高质量发展要聚焦的目标和重点任务,为我校立足惠州谋求高质量发展,加快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服务惠州建设人才强市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市政协副主席、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吴欣作专题辅导报告

车小真在主持中讲到,吴欣副主席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精彩务实,运用大量生动翔实的案例进行详细讲解,对问题进行理性分析,对目标进行详细阐述,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厚度、情感温度,进一步加深了各级干部对国情、省情、市情的把握和领会,开拓了视野,启发了思维,提振了信心,振奋了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扎根服务惠州这片热土的信心和底气。她强调,惠州学院扎根惠州办学,融入和服务惠州发展大局推动惠州高质量发展责无旁贷,要对标省市高质量发展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找准服务惠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切入点精准发力,为惠州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水平智力支撑。全体干部要持续提升能力素质,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学科专业发展的顶层设计和统筹谋划,加强内外协同联动,坚定信心,强化担当,着力解决本领恐慌,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为惠州和学校发展做出不可缺位的贡献。她表示,惠州学院发展也离不开惠州这块沃土的滋养,期待惠州政府部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惠州学院发展。

通过学习,参训干部纷纷表示从报告中深刻理解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涵,深刻感悟到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将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党委组织部 图:吴文娟  审稿:李江山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