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聚焦二十大】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3月13日郭立峰浏览次数:225设置

本网讯 3月8日下午,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党总支师生党员与共建单位校人民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代表一行30余人,赴惠东县白盆珠镇横江村、双下村开展为期半天“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合影

进入横江村,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白盆珠镇“三水两茶一窑址”的乡村振兴成果。大家来到白盆珠镇双下村,参观了苏联专家楼旧址。这座专家楼,这是白盆珠水库修建工程的历史见证,爬满枯藤的斑驳外墙尽显沧桑,默默地向世人讲述昔日的故事。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促进了与学校人民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的结对共建,又丰富了党员的学习教育形式,让参与的每一名党员,重温了那段艰苦奋斗的光辉历史,并切身感受到乡村振兴的建设成果,获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原动力,在工作、生活中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白盆珠横江村,曾多次荣获“广东省卫生村”“广东省乡村治理示范村”“惠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惠州市文化和旅游特色村”“惠州市干净整洁村”“惠东县村级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决赛一等奖”等荣誉。

文:郭立峰  审稿:陈刚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