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申硕专班扩大会议

2023年03月21日浏览次数:324设置

本网讯 3月15日上午,副校长郑文在行政楼501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申硕专班扩大会议。申硕专班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院长、各申硕学位点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申硕办介绍了我校申硕工作进展情况。2022年是我校“申硕攻坚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申硕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各项关键指标均已超标完成。各申硕学位点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有关工作进展。申硕办对近期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 

副校长郑文讲话

郑文强调,科研处要将申硕作为本年度的核心工作,统筹推进,充分协同各二级单位,既要做好学校作为申硕授权单位相关材料的填写与佐证材料的准备,又要督促各申硕学位点的内涵建设与申报工作,同时积极主动对接上级相关部门,及时了解和传达最新的政策信息,确保申硕各项工作得到落实。

文:王贤文 图:王贤文  审稿:蒋辉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