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聚焦二十大】地理与旅游学院:召开“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

2023年03月24日浏览次数:190设置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强化党建、业务“双融双促”,3月20日上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党总支组织员及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红、副书记罗辉武分别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三个务必”的丰富内涵和时代意义以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接着,该院各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按照学校的有关要求,围绕省委教育工委2022年度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报告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等的情况,总结了工作的亮点及不足。

在研讨环节,与会党员教师围绕“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路径、载体、方法”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依次作了发言。接着,参会老师以校园文化品牌建设的具体实践为例,就如何实现思想引领、专业教育“双向奔赴”进行了深入分析交流。

文:罗辉武  审稿:林红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