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韩国檀国大学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2023年03月31日浏览次数:348设置

本网讯 3月30日上午,韩国檀国大学国际处处长曹成铉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511会议室召开。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音乐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曹成铉详细介绍了檀国大学的发展历史、教育理念、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及在校留学生情况等。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刁贵强介绍了我校建校以来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推进国际化进程中所做的工作,他希望双方能够不断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创美好未来。我校音乐学院院长林碧炼介绍了音乐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专业特色。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设置、未来合作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韩国檀国大学是韩国一所综合性大学,创办于1947年。目前有2个校区,25个学院、100个专业。硕士研究生院有63个系,博士研究生院有51个系。该校在校生3万余名,学科覆盖面广,艺术类综合排名在韩国名列前茅,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751-800名。

文:国际交流合作处  审稿:马越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