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地方

我校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赴惠南学校参加胡少龙名校长工作室揭牌仪式

2023年04月07日浏览次数:498设置

本网讯 为推动我校基础教育帮扶工作,促进地方教育高质量发展,3月23日下午, 我校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肖向明教授带队到惠城区惠南学校参加胡少龙名校长工作室揭牌仪式。惠城区教育局局长杨小勇、副局长叶妙环,惠南学校校长胡少龙及其他五所城区校长等参加仪式。仪式由叶妙环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上,胡少龙介绍了名校长工作室基本情况,宣读了有关工作制度。他表示,工作室以“品味教育”为室训,通过平台互相促进,共同探讨教育问题,在探索中不断成长,推动惠城区基础教育优质化发展。

揭牌仪式现场

工作室顾问肖向明教授对胡少龙名校长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也肯定了胡少龙校长担责任、做实事、搭平台,促进工作室成员共同发展的做法。他指出,一是惠南学校通过开展理论研修和实践研究,凝练办学思想,丰富教育内涵,进一步推动学校发展,努力把惠南学校办成一所有品位有温度有活力的现代化学校;二是应充分利用胡少龙名校长工作室的功能与影响,开展教育互帮互助,发挥示范辐射作用,推动区域基础教育改革,实现惠城区基础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三是惠州学院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通过平台搭建、项目共建、专家引领、教研基地申报、师资培训、“双进双培”等方式,愿意与工作室为代表的基础教育教学、教研机构密切合作,不断提升惠州市基础教育发展。

杨小勇对我校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为惠城区基础教育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工作室的各个学校校长要帮扶结对,通过“传帮带”推动更多名校长工作室建设。

我校教师发展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揭牌仪式进一步促进我校与惠城区各中学的密切交流,推动我校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与城区中学的友好合作,有助于基础教育帮扶工作的持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