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主题教育】我校召开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读书研讨班专题学习会

2023年04月28日浏览次数:884设置

本网讯 4月25日上午,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读书研讨班第五次专题研讨会在文城会议厅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文主持。

学习会现场

会议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实践指导、展现的实践伟力、积累的实践经验,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相长,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交流研讨。

副校长许玩宏作主题领学

副校长许玩宏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 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发言,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的背景、意义以及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他指出,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精髓要义,深刻认识“六个必须坚持”的理论创造力、历史贯通力、实践指导力,深学细悟,做到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要善于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更好服务中心大局。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努力做掌握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的带头人、示范者,带头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交流发言

我校中层正职干部蒋新国、马锦雄、王兴邦、郑良才、李帆、邓育明、郦伟、王精明、林碧炼、岳晓云、蒋炜、李实分别围绕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准确把握包括“六个必须坚持”在内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用以指导工作、促进发展,立足岗位建新功。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文作学习总结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文作学习总结。他指出,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他强调,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要真正落实主题教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真正做到真知真信真用,立足本职岗位与工作实际,通过调查研究全面梳理制约学校改革发展的各类问题,聚焦真问题、关键问题、重点问题,担当尽责、真抓实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副处级以上组织员、五级职员,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学习。

文:党委宣传部 图:谢志雄  审稿:林少章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