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主题教育】我校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读书研讨班赴东江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实地研学

2023年04月28日浏览次数:824设置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读书研讨班学习安排,4月26日下午,我校相关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赴东江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实地研学。

我校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读书研讨班赴东江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实地研学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历史长河映初心》等廉洁宣传片,依次参观室内展示区的“廉洁之问”“廉洁之源”“廉洁之治”“廉洁之戒”“廉洁之育”“廉洁之道”六个展厅。通过讲解、观看警示教育展板和警示教育真实案例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论述精神,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各个历史时期反腐倡廉的重要举措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同时通过触目惊心的贪腐案例进行廉政警示教育,沉浸式体验清廉知识、弘扬清廉文化、启迪清廉思想,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活动中,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文:纪检监察室 校新闻中心 图:曾裕林  审稿:邬强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