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访企拓岗】体育学院:走访多家校友企业

2023年05月04日浏览次数:161设置

本网讯 为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4月19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陶蓉、辅导员一行到惠城区校友企业走访交流。

陶蓉一行走访了惠州小邦体育有限公司、sofit健身(文岭旗舰店)、惠州市睿阳体育服务有限公司。走访交谈中,校友、企业负责人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发展规划、企业文化、人才需求等情况。陶蓉就学院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校友工作等与校友、企业负责人开展深入交谈。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入合作,助力企业发展,助推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随后,陶蓉一行还参观了小邦体育运动场馆、观看sofit健身(文岭旗舰店)现场课程开展情况、睿阳体育游泳馆,深入了解校友发展情况、企业用人需求。

据悉,惠州小邦体育有限公司由体育学院2021届校友聂智强担任法人代表、sofit健身(文岭旗舰店)由体育学院2021届校友曾瑞鸿担任负责人、睿阳体育多个场馆负责人为我校校友。此次走访行动加强了校友联络,深入了解企业用人现状与需求,助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走访惠州小邦体育有限公司

走访sofit健身(文岭旗舰店)

走访睿阳体育

文:杨晓群  审稿:马锦雄 陈德玺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