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访企拓岗】外国语学院:走访惠州通用职业技术学院、惠州祺乐教育文化有限公司

2023年05月10日浏览次数:157设置

为了解当地学校与企业人才需求,拓宽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6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国韶、辅导员一行到惠州通用职业技术学院、惠州祺乐教育文化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

走访现场

在座谈中,邹国韶就学院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学院人才培养计划,毕业生就业现状等方面与用人单位负责人开展深入交流。用人单位负责人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单位现状、人才需求、发展规划等情况。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达成共识,为实现协同育人,助力用人单位发展,助推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合作共赢。邹国韶一行还分别参观了学校与企业的工作环境。

据悉,惠州市通用职业技术学校创办于2007年,是一所全日制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秉承“立志、崇实、担当、笃行”的校训和“严谨、勤奋、求实、创新”的优良校风。学校实行“现代学徒制”的教学模式,是一所培养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的职业技术学校。惠州祺乐教育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双减”政策,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培养孩子的文化素养,创造性地将场景化多语言课程、PBL 式STEAM 课程相融合,培养学生多元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文:钟明俐  审稿:邹国韶 叶新豪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