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主题教育】许玩宏带队赴广东工业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习调研

2023年05月11日浏览次数:389设置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提升我校能源管理水平,5月9日,副校长许玩宏带队赴广东工业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习调研,后勤管理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网络与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现场

许玩宏一行在两所高校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校园能源管理中心、能耗计量体系及信息化系统、中央空调板换间、路灯节能改造项目等场所,并就后勤管理体制、节能管理机构设置、节能相关管理制度、节能管理模式及具体措施等方面与两所高校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实地参观

调研结束后,许玩宏表示,要结合我校自身实际,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管理经验,形成调研报告,为学校节能管理工作专班及学校党委相关决策提供依据。同时要持续完善制度、规范程序、总结经验、反思不足,不断强化绿色校园建设,巩固“广东省绿色学校”“节水型高校”建设成果,在用水用电设施改造、智能监控平台、雨水利用等方面加大推进力度,扎实做好校节水、节电、节粮、垃圾分类、绿色建筑等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好成效做出积极贡献。

文:陈少杰 图:刘婧  审稿:黄岳文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