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主题教育】刘国栋为多部门讲授专题党课

2023年05月12日浏览次数:97设置

本网讯 5月6日下午,副校长刘国栋在行政楼501会议室为工会、学报编辑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财务处、保卫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等部门党员干部讲授《增强党性修养 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党课。

副校长刘国栋讲授《增强党性修养 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党课

刘国栋以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切入点,强调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以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入研读主题教育指定的权威教材、重要著作,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学思践悟、学用结合,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刘国栋从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如何开展党性修养、定期开展党性剖析三个方面作详细讲解,强调加强党性修养要从加强理论修养、加强政治修养、加强道德修养、加强纪律修养、加强作风修养六个方面下功夫,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

与会党员同志认真聆听了党课,并表示本次专题党课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实践厚度,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

文: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合署)  审稿:马越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