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主题教育】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祝琳为第6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讲授专题党课

2023年05月23日浏览次数:73设置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学生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确保党员发展质量,5月18日,学院开展第67期发展对象专题党课培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祝琳讲授“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专题党课。

授课现场

祝琳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她从“党员应该怎么做”这个话题引入,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四个方面展开授课,这四句话既各有侧重,又紧密联系、相互贯通,是内在统一的有机整体。

祝琳讲授专题党课

祝琳鼓励学员们要加强理论学习,厚实理论功底,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人格力量,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自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胸怀“国之大者”,牢记初心使命,立志民族复兴,勇于担当作为,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到基层施展抱负、建功立业,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文:赖心怡  审稿:祝琳 叶新豪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