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3年考研经验分享暨2024年考研动员会

2023年05月25日浏览次数:165设置

本网讯 5月17日,外国语学院在旭日教学大楼602课室举行2023年考研经验分享暨2024年考研动员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国韶、辅导员谢晓洁、考研录取学生代表及学生代表。

动员会现场

会上,邹国韶宣读2023年考研录取名单并作考研动员讲话。他代表学院对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同学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并鼓励其他年级的同学踊跃参与考研队伍,以努力拼搏的态度朝着理想与信念努力。他提出三点考研备考建议:一、提高考研的思想觉悟;二、树立远大理想,制定考研目标;三、结合就业现状,了解考研信息。

考研被录取的学生代表分享了考研经验。19级英语2班郑雅容指出,同学们考研应结合个人兴趣和远大理想,明确考研的目标专业和院校;19级英语3班陈雯珊分享跨专业考研的经验,建议同学们明确考研决心,认清自我定位,拒绝自我内耗;19级英语3班陈子涵向同学们介绍九个英语专业学硕可选择的专业,强调制定备战计划的重要性,指出同学们应学会灵活地制定和调整计划;19级英语4班梁端懿讲述如何平衡备考和实习之间的关系,合理规划备考时间;19级英语3班陈添庄分享申请国外offer的经验,讲解如何准备相关的申请材料。

参会的学弟学妹还与考研成功的学长们进行热烈交流。

文:谢晓洁  审稿:邹国韶 叶新豪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