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我校与惠州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结对帮扶工作研讨推进会召开

2023年05月29日浏览次数:259设置

本网讯 近日,我校与惠州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结对帮扶工作研讨推进会在学校行政楼209会议室召开。我校教务处有关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惠州市教育局人事科科长肖树军等一行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陈益智作为我校牵头部门负责人对我校基础教育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并围绕体制机制建设、教研协作、教师职后培训、师范生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肖树军作为惠州市教育局牵头科室负责人对我校为惠州市基础教育结对帮扶工作所作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结对帮扶任务有关工作为抓手,全面加强合作,共促本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还对地方急需紧缺的科学教育专业设置、定向师范生培养、工作宣传推广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2022年,我校与惠州市教育局签订《惠州学院-惠州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帮扶框架协议》,并形成了2021-2025年基础教育帮扶工作任务清单。我校不断建立健全与惠州市、县(区)的结对帮扶机制,开展组团式、融入式联动服务工作,全面服务惠州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文:教务处  审稿:陈益智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