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主题教育】许玩宏为地理与旅游学院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并列席旁听该院党总支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

2023年05月29日浏览次数:203设置

本网讯 5月22日上午,副校长许玩宏在旭日科技大楼B座1409会议室为地理与旅游学院教师代表主讲“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副校长许玩宏讲授专题党课

许玩宏以习近平总书记4月10日-13日在广东考察的行程安排为切入点,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深刻内涵。他指出,“共同富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持制造业当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产业升级”“高水平对外开放”这些高频词饱含着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不断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殷切期望,也是党和国家对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成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支点、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地、中国式现代化的引领地的殷切期望。他希望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总支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通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解决人才培养和学院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坚持党建引领,找准高质量发展着力点。

副校长许玩宏列席旁听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

许玩宏还列席旁听了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主题教育调查研究进展情况和自身岗位职责等逐一进行了发言。

文:罗辉武  审稿:林红 杨智圆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