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征兵宣讲会

2023年05月29日浏览次数:67设置

本网讯 5月22日,为扎实做好外国语学院2023年征兵宣传工作,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热情,我院在旭日教学大楼219课室召开征兵宣讲会。辅导员谢晓洁、退役大学生士兵陈宇航、何岸坤及外国语学院有意参加的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就业实践部成员朱孟琳主持。

征兵宣讲会现场

征兵宣讲会现场

会上,陈宇航针对“大学生为什么要应征入伍”的问题,从四个方面进行分享,一是战争带来的启示,二是军人的最高价值,三是军人对于国家的重要性,四是入伍带给自身的改变。何岸坤针对征兵的政策,介绍了征兵入伍的条件、参军享有的优待权益、惠州学院的征兵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参军报名的基本流程,并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军,增长才干见识、不负青春韶华。

会后,宣讲团成员详细解答老师和同学对于参军入伍相关事项的疑问。此次征兵宣讲反响强烈,扫除了同学们心中的疑虑,坚定了参军报国建功立业的志愿。

文:谢晓洁  审稿:邹国韶 叶新豪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