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主题教育】数学与统计学院:赴惠城区高新科技产业园开展校政企党建共建调研活动

2023年06月06日浏览次数:67设置

本网讯 为更好推进校政企党建共建工作,增进校政企深入交流与合作,深化访企拓岗,提升实践调研成效,5月3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许秋娟率调研团队前往惠城区高新科技产业园开展校政企党建共建调研、交流活动。副院长赵显贵及应用统计系主任李德旺、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主任赵昕、副主任袁嘉蔚、2020级辅导员孙贇贇一同前往并参加了活动。

学院调研团队在惠城区高新科技产业园开展校政企党建共建调研

学院一行先后参观调研惠州市高盛西湖智谷、威林科技展厅及园区,深入园区内一线企业生产车间,直观了解惠城高新区东江湾产业园及企业建设发展现状。随后,学院调研团队、高新科技产业园区管委会王小龙书记及其部门代表、高盛、威林等三方代表一同在惠城高新园管委会举行校政企党建共建座谈交流。

学院调研团队与高新科技产业园区管委会、高盛、威林三方代表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三方围绕会议围绕大学生见习实习、创新创业、就业择业,以及博士进企业、企业家进大学课堂等积极交流探讨。对校企合作突破学生“就业难”、企业“用工难”的问题作出深入交流并达成共同意见:坚持党建共建良好契机,着力从企业发展、文化建设、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建设,希望通过建立长效的实践机制支持学生提升就业竞争力,力争搭建校企合作共赢平台。


文:孙贇贇  审稿:许秋娟 叶新豪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