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党委统战部:致公党惠州学院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

2023年06月12日浏览次数:107设置

本网讯 610日下午,致公党惠州学院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暨“书香致公 品读经典”读书活动。会议由支部主委朱云同志主持。

活动现场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及致公党广东省委会、惠州市委会关于“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精神,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章节内容。随后,朱云主委对 “书香致公 品读经典”读书活动方案进行细化部署,组织党员开展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活动,并带头分享“乡村振兴”学习实践体会。

会上,各位党员积极分享读书感想,并对《习近平著作选读》的“推动新发展阶段改革取得更大突破、展现更大作为”、“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奋斗”等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直认为,要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积极推动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同时,也要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责任,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凝心聚力,积极巩固和发展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精神,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文:姜程  审稿:朱云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