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主题教育】音乐学院:林碧炼讲授专题党课

2023年06月13日浏览次数:63设置

本网讯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月1日下午,音乐学院院长林碧炼在音乐楼103会议室讲授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党课。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党课。

课上,林碧炼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党中央下发的《意见》对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措施作出了明确规定,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抓好落实,确保取得预期效果”。目前,我院正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高校教师党员,我们更应该将“学思想”摆在首位,把加强理论武装作为重中之重,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专题党课结束后,在座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文:邹伟杰  审稿:古爱琼 叶新豪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