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主题教育】宣传部、统战部(合署)党支部与农工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2023年06月19日浏览次数:231设置

  本网讯 6月14日下午,宣传部、统战部(合署)党支部与农工党惠州学院支部联学共建活动在西湖·祝屋巷无茗境文化空间举行,农工党惠州市委会副主委张文斌,宣传部、统战部(合署)党支部全体党员,农工党惠州学院支部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宣传部、统战部(合署)党支部副书记张小琨主持。

活动现场

会上,宣传部、统战部(合署)副部长林少章领学了习近平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农工党党员余中元教授传达领学了农工党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农工党支部主委林宽简要汇报了支部开展的工作及成效,对农工党惠州学院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作了动员,并就支部主题教育工作作了部署。

随后,与会人员就文化传承与创新、如何传承好东坡文化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结合自身岗位找准文化研究的着力点为学校发展及地方服务作贡献。

党委统战部部长金伟表示,此次活动是宣传统战党支部与民主党派支部一次联学共建活动,共谈文化传承,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作为高校宣传思想工作者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民主党派人士要以党为师,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做好自身组织的传承与创新发展,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积极开展社会调研和科学研究,充分发挥参政议政的职能和作用。

合影

农工党惠州市委会副主委张文斌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农工党惠州学院支部在参政议政、乡村振兴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希望支部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整改,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好,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组织发展等工作上下功夫,进一步发挥高校智库优势,助力惠州创建一流城市作出学院农工党党员应有的贡献。

文:统战部  审稿:张小琨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