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主题教育】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7月03日浏览次数:51设置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6月28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永远跟当走”的主题党日活动,并为教工党员过“政治生日”。

活动现场

在旭日楼422会议室,卜凌云和赖常青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大家深刻领会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在会上全体党员学习研讨了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党员老师们在研讨中谈到通过学习感悟真理伟力,推动学思践悟更进一步,立足本职工作,学习如何把案例蕴含的理念方法和经验启示转化为自身解决问题、促进工作。

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强化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端正工作态度。时刻警醒党员老师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牢记“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戒律,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道德素质,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切实做到加强党性、严于律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洁身自好。

 

宣誓

会上,举行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最后,以支部为单位开展集体政治生日活动,给过“政治生日”的党员教师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让党员老师深刻体会到党组织政治上的关心和精神上的鼓励,要求党员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政治方向,坚守崇高理想,燃起工作激情,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文:廖淑珍  审稿:赖常青 谢志雄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