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6•30”助力乡村振兴爱心捐款活动

2023年07月05日浏览次数:76设置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决定和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部署,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师生参加广东省 2023 年“6·30”助力乡村振兴捐款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6月30日,离退休党总支、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响应“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号召,发动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自愿捐款活动。活动倡导“慈善在心,量力而行”的理念,引导老同志发挥正能量,增强社会责任感。此次活动,共收到143名老同志的捐款36020元。

自愿捐款的通知在离退休通知公告群发出后,无论是在惠州的还是在异地的,离退休老同志们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奉献爱心。大家纷纷通过线上微信转账或线下现场给现金方式参与捐款活动。

有一位老同志拿着1万元现金来到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捐款,她说:“我是烈士的后代,退休后生活过得去,身体也还行,我很知足了。在社会有需要的时候,还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我感到非常高兴,也希望能为我的子孙后代树立榜样。”

老同志们退休不褪色,用自己的方式展示了他们内心的光和热;绵力齐聚,老同志以实际行动积极奉献爱心,为助力乡村振兴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文:离退休党总支  审稿:陈慧玲 谢志雄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