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教师发展中心:组织教师参加知识图谱与AI赋能课程建设与教学创新高级研修班

2023年11月01日浏览次数:164设置

本网讯 为推进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数字化应用能力。近日,教师发展中心组织教师参加“数字变革推动高等教育创新发展——知识图谱与AI赋能课程建设与教学创新高级研修班”,学校70余名教师报名参加了本次培训。

研修现场

本次研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教育数字化转型与加速推进“四新”建设的要求,坚持守正创新,以数字化素养为抓手,通过教师逐步运用知识图谱、人工智能、ChatGPT等信息技术手段来助学助教,以现代信息技术促进课堂教学改革,不断凝练创新成果,助推教学能力的提升和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培训期间,教师们积极参与线上交流与在线研讨,学习认真专注,培训效果良好。


文:范旭辉  审稿:肖向明 谢志雄  审核:林少章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