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校园喜报】我校教师课程在“全国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2023年11月22日浏览次数:212设置

本网讯 11月22日,“第五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落下帷幕。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吴冠聪副教授主讲的《电脑图形处理技术》课程荣获国赛二等奖。

部分奖获奖名单

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华南师范大学主办,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在线开发课程联盟、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四川大学等31个单位协办,共1126门课程参与竞赛。

吴冠聪教学现场

课程获奖证书(部分)

大赛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师发展中心统筹协调并全程提供技术支持,美术与设计学院在人员、技术和教学资源上提供全面保障,课程团队通力合作,从教学日历、教学设计方案、教学大纲和说课视频等方面进行了5个多月的精心打磨,较好地呈现了该门课程省一流课程、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以来的成果,在复赛中围绕“服务、教学、研发”三位一体的校企共育混合式进行教学设计,获得了评委的认可。

文:吴冠聪  审稿:肖向明 叶新豪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