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第三十一届运动会教职工篮球赛闭幕

2023年12月11日浏览次数:49设置

本网讯 12月8日,为期两周的教职工篮球赛落下帷幕。本次篮球赛共有二十个分工会组队近160人参加比赛,经过比拼,地理与旅游学院分工会、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获得普通组男子团体冠亚季军,体育学院分工会二队获得专业组男子团体冠军;旭日广东服装学院分工会徐丽丽、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张未未、图书馆分工会蓝燕获得普通组女子个人投篮冠亚季军;体育学院分工会陶蓉、肖海婷、钟彩花获得专业组女子投篮冠亚季军。

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全力以赴,攻防有序,用激情和汗水,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球员们精湛的球技、顽强的斗志和积极的态度赢得了师生阵阵掌声。比赛结束后,组委会对获奖队伍进行了表彰,并对所有参赛队员和裁判员的积极参与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参赛队员们纷纷表示,比赛让他们深刻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也让他们更加珍惜同事之间的友谊。

文:校篮协  审稿:李富明 叶新豪  审核:金伟  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