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部动态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

2023年12月20日浏览次数:40设置

本网讯 12月15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在行政楼612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会议,离退休管委会委员和离退科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陈慧玲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强调,聚焦建设“五个中心”重要使命,加快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学习研讨中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发全国各界热烈反响,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经济思想,为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注入新的时代内涵,推动中国经济坚定迈向高质量发展。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上,离退休六个党支部书记分享了日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分别对本支部的基本情况、建设性工作及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做了介绍,以及围绕做好党支部建设工作,巩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深化党建工作创新,推动党建与党员管理深度融合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分享。

陈慧玲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成绩,提出要借鉴彼此先进做法,开拓思路,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出特色、抓出实效,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

会议指出,各支部要以“六好”党支部创建为抓手,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充分认识抓好党支部建设的重大意义,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准确把握党支部的职责、任务和着力点,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文:离退休党总支  审稿:陈慧玲 谢志雄  审核:林少章  签发: